♛别来无恙

因为仰望的人是我世界里光的来源,所以好像心还是暖的。

致god

内心的心声   很心疼神哥

颖宝的兔子:

今天下午在外面忙,才刚知道神哥其中的一个经纪人作妖的事情。
我只想说,他对神哥绝不是什么真心的爱护,对比胖胖的oh哥还有jane姐就能看得出来。
oh哥对胖胖真的很用心,也许是因为胖胖年纪小,也许是因为胖胖比较乖。不过不论是什么,都能看出oh哥对胖胖的好。胖胖去哪他都跟着给他背包,替他擦汗,胖胖去中国,他也一路跟着。点点滴滴,都如一位慈父,一位好哥哥。还有jane姐,我看过视频,jane哭了,为tae跟tee的努力而落泪,因为她有看到他们两个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。说到底,jane姐也不过是个女生,她比其他其他经纪人更辛苦。最有爱的莫过于jane姐爱啦tee的耳朵,我们看到的都是宠爱,tee的调皮。
而god的这位经纪人,你恐怕只为了自己,为了钱,为了红吧你,你有想过god的感受嘛。
是,他很高,看上去很成熟,可是你别忘了,他也不过是个95年出生的孩子,他其实还小。从逐月开始,我也一直关注着god。
一开始的god给我的感觉就是爱睡觉,到哪里都是要睡觉的感觉。有的时候看视频看大家一起的采访综艺,神哥如果没精神,大家就会说他没睡醒。一开始我也在想,这个人咋这么爱睡觉呢,难道他都睡不醒吗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知道了,神哥很忙,真的很忙很忙。我不懂神哥这个所谓的模特公司,有没有把他当人来看,也许有点夸张吧。但是他的工作也太多了吧,我经常看到的是今天有活动,明天有活动,后天有活动,哦,有见面会,人家可以多玩几天,神哥要回去,他还有活动。凌晨到的泰国,哦,睡几个小时,又化妆,还有活动。这样子怎么能不累呢。
还有说他什么不营业,不照顾胖胖,扯淡。我看到的都是满满的哥哥对弟弟的疼爱和照顾。即使我是cp粉,可撇去所有,神哥真的很疼爱这个弟弟。看到弟弟没位置,他会让开,让弟弟坐。看到弟弟站着,怕他累,让他过来坐。看到球就要打到胖胖了,神哥立马护住胖胖,挡住了球。还有胖胖对神哥的无限制的调皮,闹腾,神哥都会无奈的宠溺的笑,这是什么感情。这是我知道弟弟调皮,但是我依然觉得他很可爱。他喜欢闹,虽然我很累了但是我愿意看着他闹。即使嘴上摇头说,哎,又来了。可是表情骗不了人,神哥笑的多开心。胖胖跳舞,跳数字舞,神哥专注的表情,和一脸花痴的样子,种种的表现,都是神哥对胖胖的喜欢。在剧组里,胖胖说不要再喂我了,那是什么。即使胖胖说要减肥,神哥还是宠啊,弟弟就该多吃点,长身体。胖胖哭了,神哥也是一脸心疼。
有人说,胖胖在机场生病了,神哥没反应。拜托,在我看来,神哥就是个傻大个。他从来都是个反应比较慢的人,想的做的总是比别人慢一步,可是这样就说明他不宠胖胖了吗。飞机上让胖胖靠着后座位,自己趴着,那个动作有多累,只是为了让胖胖能睡的舒服点。还有他们两睡在一起的和谐的感觉,那是无条件的信任啊。不论在哪里,他们两个都会提到对方,难道只是单纯的营业嘛。对,营业是有,可是更多的是习惯,他们彼此相知相熟很久了,彼此都是互相在意的好哥哥好弟弟。
god,我喜欢他,他很善良,很努力,很尊敬哥哥,很疼爱弟弟。只是他不善于表达,了解他的人都知道。请不要再用他的善良,来随便伤害了他好嘛。
cp粉也是粉,只要是真心喜欢他们的都是好粉丝。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,只是希望他们更好,我们默默的守护就好了。
不要难过,god,我们都在呢,爱你的粉丝都不会离开你。请他的公司也好好爱护他好吗,他从来不曾做错过什么。
tae,tee,copter,bas,kim,god,我们一直都在。

评论

热度(116)